价格终于松动 苹果iPhone 5售3950元

2013年09月16日 10: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 2013年9月16日,港版16GB苹果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改版机)今日在商家报出了3950元的售价,价格方面终于跌破了4000元大关。该机配件为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标配。16GB苹果iPhone 5是一款拥有着不错关注度的智能3G手机。 

价格终于松动 苹果iPhone 5不足4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一体式直板触控造型的机身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大小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显示效果方面表现的更为清晰细腻。而在其背后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可以支持全景拍摄,成像方面同样不俗。内置当中它不仅搭载了iOS 6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加入了一颗全新的A6双核处理器,在操控性能方面表现更好。

价格终于松动 苹果iPhone 5不足4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价格终于松动 苹果iPhone 5不足4000元 价格终于松动 苹果iPhone 5不足4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c和5s已经尘埃落定,关于它们的一切猜测基本上都已经成真。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反倒是苹果宣布了iPhone 5的下架消息,以留出来充足的市场空间给5c和5s这两款产品进行消化。相信肯定有人不喜欢新机而热爱这款iPhone 5,目前它报出了3950元的最新价格,趁着还有部分新机存在大家不妨及时的考虑入手吧。

  16GB苹果iPhone 5(改版机)

  [参考价格] 3950元

  [商家电话] 021-6149223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