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乱战中求生 8款新上市引潮流手机推荐(7)

2013年09月16日 08:1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全球最快无敌:小米手机3

  前几天在新闻联播里介绍这款小米手机3时,称其为全球运行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由此可见该机强劲性能。而据有关新闻报道,在采访的30个市民中,有14个人使用小米手机,此外三星7人,苹果6人,其他3人。这应该也可以看出小米手机在国内的受欢迎度。小米手机一直以来都在追求最高的性价比,以超强的性能和超实惠的价格去赢得用户,这是值得称赞的,即将上市的小米3也将继续这条路。

在乱战中求生8款新上市引潮流手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3详细资料

  小米手机3的整体设计与以往小米手机不同,它显得更为方正,屏幕尺寸也增加到了5英寸,分辨率达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PPI达到顶级的441,呈现出来的画面极为清晰细腻。硬件方面,联通版和电信版的小米3采用了骁龙800处理器,而移动版为Nvidia Tegra4,两款强劲平台都有非常好的表现。此外,该机搭载了MIUI V5操作系统,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手机体验。在机身背后,该机配有1300万像素的堆栈式镜头,F/2.2超大光圈,成像质量非常优异。

在乱战中求生8款新上市引潮流手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3详细资料

在乱战中求生8款新上市引潮流手机推荐(7) 在乱战中求生8款新上市引潮流手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3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小米手机自第一代以来,就受到非常高的关注度,良好的口碑一代比一代强,虽然有很多人在吐槽小米手机,可据新闻调查,就是有这么多在使用小米手机,也因为小米,让纵多的智能手机压低了价格,这收益的当然是消费者。而在国产手机中,小米也绝对是最受关注的手机之一,目前这款小米3即将上市,1999元的超实惠售价也一定另你心动,不过抢不抢的到就要凭本事了,网友们可以密切关注一下。

  16GB小米手机3(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