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乱战中求生 8款新上市引潮流手机推荐

2013年09月16日 08:1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唐其麟

  九月已过半,最值得期待的苹果iPhone 5s/5c也已尘埃落定,回首近段日子,依然觉得刀锋剑影。但之后的九月也有不错的看点,比如OPPO N1,酷派新旗舰等,值得期待。在这个中间时段,我们先来看一下最近新上市的几款手机,为大家收拾一下乱战之后的“残局”,说是残局,其实战斗才刚刚打响,因为上市后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很明显,笔者为大家盘点的这几款手机将引领手机潮流,至于哪款更是适合网友的口味,就得您自己衡量,因为它们的战斗力非常强劲,各有奇招,使得其胜负难分。

  依然最受关注:苹果iPhone 5s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苹果iPhone 5S是9月11日最新发布的一款新品,很多网友都在吐槽新一代苹果没有带给我们惊喜,除了A7处理器,添加了指纹识别,增加了金色款式,还有什么与前代iPhone 5有差别。可很明显,它依然是人们最受关注的一款手机,它的发布,各大网站,新闻等媒体纷纷报道,远比其他手机发布的关注度要高出许多。苹果这个品牌,已经深入国人心中,不管它的产品如何,它依然是最受关注的。

在乱战中求生8款新上市引潮流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的整体结构与它的前代iPhone 5非常相似,依然采用了4英寸的大小的IPS电容触摸屏,7.6mm的纤薄机身和112g的超轻质量,不过它的HOME键去掉了之前的小方框,加入了全新的Touch ID,仅需将手指放在HOME键上,就能解锁。内部新iPhone 5S采用了全新的64位A7处理器和M7协处理器,拥有快达2被的处理速度和图形处理能力,M7也能让手机更加节能。在机身背部,全新的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也是其亮点,增大15%的传感器,更宽的F/2.2光圈,支持连拍模式和慢动作视频。此外,该机搭载了iOS 7操作系统,更一步优化手机的性能,提升其使用感受。

在乱战中求生8款新上市引潮流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在乱战中求生8款新上市引潮流手机推荐 在乱战中求生8款新上市引潮流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S自20日起就能接受预订了,新款苹果从未来得如此之快,而且一次性来两种款式5S和5C,对于喜欢苹果手机的网友可谓是福音了。另外,它的价格也没有太大的波动,16GB苹果iPhone 5S的售价为5288元,还有32GB版和64GB版可供选择。20日起网友就可以进官网或者零售商那里抢购,苹果应该还会走饥饿营销路线,所以想要入手的朋友得密切关注该机的动态。

  16GB版苹果iPhone 5S(行货)

  [参考价格] 52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