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倒手轻松赚300 奸商最爱机型大曝光

2013年09月15日 07:21   手机中国 微博   

  文/徐浩杰

  近期新品发布频繁,上周5天有4款新品正式发布。魅族率先在周一推出自己的第三代梦想大作--MX3;而两天后三星推出了第三代跨界智能机--GALAXY Note 3;紧接着,索尼Xperia Z1与小米手机3在同一天相继发布,密集程度可见一斑。

  这就是所谓的“金九银十”,在九月份,恰逢学生新学年伊始,同时也是新人入职转正高峰期,而且还伴随着中秋与国庆两大节日,届时将再度掀起购机热潮。而且厂商在此时发布新品也是为了迎战下半年的市场,现在发布一轮后,下一次集中发布就是岁末年初之时了。

  除了以上那些产品,苹果、OPPO、酷派等大厂商在本月也会推出新款产品。在众多新品集中上市的同时,给市售产品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不少产品开始降价。而很多有购机需求的朋友也会选择在此时入手自己心仪已久的产品。

  不过笔者在此要提醒各位一定要谨防被JS忽悠,越在这种购机热潮的的时段,JS越有可乘之机。而在当下阶段,有两种产品笔者是不推荐购买的,一种是刚上市价格正值高峰的产品,另一种则是上市已经很久,几乎市售无全新,只有号称“欧版”等零碎库存。就像近期热炒的红米,在小米发布会现场门口黄牛以1100元格收,不到1小时后转手仅1400的价格就卖给JS们,分分钟赚300,这就是JS。所以笔者在本文中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那些JS最爱的机型,谨防大家被忽悠。

  价格几乎炒翻倍

  近日,小米联合中国移动与腾讯QQ空间推出一款性价比超乎寻常的四核强机--红米手机(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799元的价位让其拥有了几乎“爆棚”的人气。首度开抢的时候参与人数近千万,而首发机器只有10万台,可谓是一机难求。近日,中关村经销商又曝出红米手机现货加价600元出售的消息,要知道小米官网定价才799元。而小米发布会现场的情况也证实了这一点,发布会结束后,众多黄牛在门口大量收购红米手机,最高收购价格能达1100元,所以现货卖1400元左右已经不足为奇了。

红米倒手轻松赚300奸商最爱机型大曝光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手机详细资料

  红米手机外观时尚大气,整机丝毫没有累赘的装饰。它正面采用一块4.7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280×720像素,ppi达到了312。不仅如此,其背后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三星背照二代镜头,拥有F/2.2光圈、28mm广角。

红米倒手轻松赚300奸商最爱机型大曝光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手机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红米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1.5GHz四核的MT6589T处理器,该处理器是MT6589的升级版本,包括主频从1.2GHz提升至1.5GHz,图形处理器主频从156MHz提升至357MHz,搭配1GB RAM,整机操控十分流畅,丝毫没有卡顿感。系统方面,该机搭载最新的MIUI V5版本ROM,操作体验极佳,其华丽的界面使人眼前一亮。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