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1520电池容量曝光:3400mAh

2013年09月14日 11:3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WPCentral又为我们曝光了一些诺基亚Lumia 1520的相关配置,称1520届时将会配备6英寸屏幕,拥有20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会拥有一块3400mAh容量的电池。

  不 久前,国外爆料大神@evleaks刚刚在Twitter上爆料称诺基亚将会在9月26日单独召开一场发布会,同时发布诺基亚Lumia 1520以及诺 基亚Windows RT 8.1平板。其中诺基亚Lumia 1520的机身设计和诺基亚Lumia 1020相似,不过背部摄像头明显缩小了不少,这 也直接体现在了像素的差异上。

黄色机身 诺基亚Lumia1520官方图曝光
诺基亚Lumia1520官方图曝光(图片引自evleaks Twitter)

  从 电池容量上来看,目前智能手机上3000mAh容量的并不算多,主要也是为了让产品做得更加超薄而减少电池的容量。系统方面,由于诺基亚 Lumia 1520搭载GDR3系统,所以配备骁龙800处理器也是情理之中。对于这样一款强大的Windows Phone机型,未来是否会把一些安 卓用户吸引过来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