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Z1 mini真机曝光:4.3英寸720p屏幕

2013年09月13日 07:17   IT168.com 微博   

  索尼2013年旗舰机型Xperia Z1刚发布不久,网上关于索尼公司将发布其mini版本的传言就传开了,确实,在当下众厂商推出旗舰产品之后,都会发布mini版本满足市场部分喜爱4寸屏幕手机的用户的需求,这样看来Xperia Z1 mini发布的可能性也在情理之中了。

索尼Xperia Z1 mini版本曝光 强势来袭
▲Xperia Z1 mini 网络曝光图

  而日前网络上真的曝出了Xperia Z1 mini的照片,照片中mini版本与原版Xperia Z1摆放在一起,虽然从机身后背看设计完全保持一致,但是大小的确是小了一号。传言Xperia Z1 mini版本并不像其他厂商的mini版本一样会在配置上缩水,而相反与Z1将保持一致的配置,只是屏幕由5寸缩小到了4.3寸,当然分辨率也来到了720P的位置上,不过如此小巧的屏幕720P的分辨率也应该算是达到了视网膜级别。

  机身方面仍旧会采用三防加金属材质的设计,存储空间为6GB,内存为2GBRAM,而电池则为2400毫安。之前有传言表示mini版本将会直接与iPhone5s进行pk ,不过还是要等官方肯定消息才能确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