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020打头 各平台拍照手机推荐

2013年09月10日 07:58   天极网 微博   

  文/Ray

  在不久之前,说到专业拍摄你可能还是更加信赖相机,单反、微单、旁轴甚至是简单的卡片机,不过随着手机硬件配置的不断提升,手机的拍照性能已经是越来越强大,再加上新的拍照技术层出不穷。手机已经渐渐能取代卡片机的地位了,而且手机的便携性和综合性也是一般相机所不具备的。

  正当大家热烈讨论手机摄像头什么时候能取代单反,诺基亚Lumia 1020的横空出世似乎将这个步伐一下子就拉快了许多。尤其是最近诺基亚与国家地理的合作的新广告中,专业的摄影师也赞其具有和专业相机抗衡的能力。虽然诺基亚Lumia 1020是目前无可争议的拍照机皇,不过也有一些各具特色的拍照手机同样值得关注。笔者在这里按平台分类,为大家推荐几款拥有不错拍照性能的手机。

  WP8:Lumia 102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其实说到诺基亚Lumia 1020它可不是仅仅限于Windows Phone 8阵营的机皇,其可以说是目前手机拍照的最强王者。该机在苏宁首发之时便惊艳全场,且是Windows Phone8中首款破千万像素的手机,可实现360度全方位拍摄。现在购买即赠送无线充电手柄。

诺基亚1020打头各平台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1020详细资料

  诺基亚 Lumia 1020整机性能定位高端,配备4100万像素纯景PureView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真正意义上的影像革命。并配备专业的氙气闪光灯灯,以及拍摄快捷键,其使用4.5英寸的1280×768分辨率的屏幕,拥有2GB RAM和32GB ROM,镜头部位由于高像素镜头的缘故,诺基亚 Lumia 1020机身背部有突起,厚度上达到了10.4毫米,和诺基亚Lumia 920相当,但是比808的13.9毫米薄不少。

诺基亚1020打头各平台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1020详细资料

  诺基亚 Lumia 1020是首款4100万像素的Windows Phone8手机,共有3种颜色的设计,分别为黑色、白色和黄色。该机还是首款采用2GB RAM的Windows Phone 8手机,诺基亚 Lumia 1020的其他配置和诺基亚925很像,包括4.5英寸AMOLED屏幕、1.5GHz主频双核骁龙S4处理器。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