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掌握大精彩 4.5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2013年09月09日 07: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虽然说女性用户大多数不会过于注重硬件配件,或者是过于追求游戏性能,但是绝大部分女性朋友应该不会拒绝大屏幕这视野硕大的机型。因为不管是她们用来进行拍照发微博,还是用来缓冲看视频,自然是屏幕越大越好。而且现今不少产品在机身体积以及厚度方面都把控的相当不错,也更为适合女性用户们更好的握持与操控。接下来我们将会为大家推荐八款4.5英寸起步的电容触摸屏的智能手机,它们不错的视野显示效果足以让你感受到小手掌握大精彩的体验。

  清新:4.5英寸诺基亚Lumia 92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被微软收购的诺基亚,除去两个品牌战略层面的融合互补之外,在机型方面诺基亚并未表露出来随意发展的趋势,而是跟紧了主流的步伐。我们说920也是一款适合女性用户使用的大屏幕机型,首先它拥有着4.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1280x768像素的分辨率带来了不错的显示效果。而且其内置的城市万花筒以及出色拍摄功能,对于女性用户来说也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小手掌握大精彩4.5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20详细资料

  诺基亚920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设计,一体式的机身配合多彩的配色使之拥有着不错的时尚感。该机正面配有一块4.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1280x768像素的分辨率保证了不错的显示效果。在其机身背后设有一枚87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拍摄能力方面也表现出来了不错的满意度。诺基亚920搭载了Windows Phone 8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加入了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使用体验出色。

小手掌握大精彩4.5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20详细资料

小手掌握大精彩4.5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小手掌握大精彩4.5英寸起大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2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为什么说诺基亚920是一款表现清晰清新的智能手机,是因为它拥有着的多种时尚配色,每种不同的颜色体现出来了不同的视觉感,也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审美喜好和选购需求。而且现今随着后续的1020出现,以及920本身在上市时间的变长,所以它的售价也拥有着更好的走势。现今在商家处该机报出了更为不错的大众售价,对此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相应的考虑一下选择入手了。

  诺基亚920(行货)

  [参考价格] 245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