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交替 近期即将降价热门手机预测

2013年09月08日 07:07   Pchome电脑之家   

  大家好,又到了我们每周一期周报时间。随着金秋九月的到来,各大手机厂商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将会陆续推出多款重磅新机,其中笔者最为期待的就是三星GALAXY Note 3、苹果iPhone 5S/5C和索尼Xperia Z1。网上不时曝光的谍照让它们汇集了相当高的人气,相信在上市后很快就会成为市场中的新宠。而新品的上市必然会导致老机型的降价促销,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来盘点几款降价潜力比较大的机型,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Galaxy S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将于9月4日在柏林举办新品发布会,到时新一代跨界机型三星Note 3就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据说该机将屏幕尺寸升级为5.68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2.3GHz高通800四核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更是强悍。笔者估计Note 3的上市价绝不会低于四千元,看重性价比的朋友还是考虑一下三星i9500吧,虽然Exynos 5处理器的性能不及高通800,但i9500的5英寸1080P屏幕的显示效果相比Note 3更为细腻,目前i9500的售价在3500元左右,等到Note 3上市后相信一定会暴跌数百元。

新老交替近期即将降价热门手机预测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三星i9500延续了GALAXY系列一贯的经典外观设计,7.9毫米超薄机身加入了全新的纹路设计显得非常精致。该机正面采用一块5.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920×1080像素,ppi远超视网膜级别。它还搭载了一颗28nm工艺的1.6GHz Exynos 5 Octa双四核处理器,配合2GB运行内存,运行最新的Android 4.2操作系统稳定流畅。该机背部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输iPhone 5,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功能。此外它还配有2600mAH大容量可拆卸电池,待机时间有所保证。

新老交替近期即将降价热门手机预测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三星i9500的硬件配置堪称豪华,相比前作i9300在各个方面均有大幅度的提升。该机搭载了全新的安卓4.2系统和TouchWiz UI界面,增添了一丝小清新的感觉,此外它还支持双摄像头同时拍照和智能滚动等人性化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竞争的加剧,目前该机的售价也开始小幅下跌,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近期的行情变化。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