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V2E四核处理器 华为Ascend P6仅2260

2013年09月06日 09:5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雪峰

  [广东行情] 华为Ascend P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联通版)拥有非常轻薄的机身设计,海思K3V2E四核处理器性能不错,日常使用没有压力。近日,该机(行货)在商家售价为2260元(含税),原装一耳机一数据线。

  编辑点评:

  华为Ascend P6(联通版)搭载了K3V2E四核处理器,拥有出色的视频解码能力,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多媒体应用。

华丽安卓智能机 华为Ascend P6到货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Ascend P6详细资料

  华为Ascend P6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质感非常强烈,其正面是一块4.7英寸incell LCD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0×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画面非常清晰。内置中,该机拥有一颗1.5GHz的华为海思K3V2E处理器,运行内存达到了2GB,并搭载了Android 4.2.2(Emotion UI 1.6)操作系统,整体操控性能非常好。另外,该机还拥有800万像素后置镜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具有10档美颜和4mm微观拍摄等功能。

华丽安卓智能机 华为Ascend P6到货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Ascend P6详细资料

  华为Ascend P6(联通版)

  [参考价格] 2260元(含税)

  [联系方式] 0769-85050909 1802911557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