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四核5英寸屏 三星S4 LTE-A售3699

2013年09月05日 08:0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刘正伟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2013年9月5日,三星Galaxy S4 LTE-A(参数 论坛 软件)(改版机)今日在商家再次到货,全新促销价3699元,直降100元。该机配件有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等标配。三星GALAXY S4 LTE-A是一款配备了骁龙800处理器的5英寸四核智能手机。

骁龙四核5英寸强机 三星S4 LTE-A报好价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 LTE-A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4 LTE-A总体外观与原版三星GALAXY S4几乎一模一样,只是颜色由之前的黑(白)色变成了红色,机身依然采用塑料材质,但加入了纹路设计,总体看起来时尚大气。该机正面采用一块5.0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硬件配置相比三星S4的双四核处理器有所缩水,配备的是一颗高通骁龙800处理器,主频2.3GHz,并内建2GB超大运存,整体性能依旧强劲。另外该机还后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不错的拍摄效果。

2.3GHz骁龙800四核 三星S4 LTE-A报新价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 LTE-A详细资料

2.3GHz骁龙800四核 三星S4 LTE-A报新价 2.3GHz骁龙800四核 三星S4 LTE-A报新价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 LTE-A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S4 LTE-A支持4G LTE-A网络,可惜的是在国内没法用,但是其鲜艳的红色倒是使得其具有不错的回头率。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4 LTE-A采用的是2.3GHz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集成了更高性能的GPU,在处理能力方面比起目前双四核的S4可能还要快。今日,该机在商家处直降100元,仅售36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下商家。

  三星GALAXY S4 LTE-A(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99元

  [商家电话] 010-82667058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