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更多磁贴 诺基亚Lumia 1520界面曝光

2013年09月04日 08:2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昨天微软刚刚对外公布将正式收购诺基亚设备及服务部门,而对于诺基亚接下来即将发布的新产品来说,也算是诺基亚延续经典的纪念机型了。此前有消息曝 光诺基亚将会在年底前发布一款命名为诺基亚Lumia 1520的大屏跨界手机,继真机外形被曝光后,爆料大神@evleaks又我们带来了疑似这款手机 的大屏界面图。

容纳更多磁贴 诺基亚Lumia1520界面曝光
诺基亚Lumia1520界面曝光(图片引自BGR)

  不 出意外的话,诺基亚Lumia 1520会配备6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这也是和微软即将发布的Windows Phone 8 GDR3升级有很大 的关系,因为此次升级最大的特点就是可能会支持四核+1080p屏幕。曝光的界面向我们清晰的展示了大屏带来的优势,那就是可以容纳更多的磁贴,可视效果 会更出色。目前我们得知诺基亚会在本月月底于俄罗斯发布新机,而诺基亚Lumia 1520也很有可能会在此亮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