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开售时间曝光 9月16日登陆英国

2013年09月02日 07:05   机锋网   

  即将在9月4日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3,日前再度被爆出其上市日期,不出意外的话9月16日英国消费者就可以购买这款新机了。

英国移动运营商Three的新机上市资料
英国移动运营商Three的内部新机上市资料

  据外媒瘾科技消息,据英国移动运营商Three的一份内部资料显示,在9月4日发布的三星Note 3将于9月16日在英国上市开售。这份内部资料还显示,诺基亚Lumia 1020会在9月25日开卖,索尼与三星同期发布的Xperia Z1,则要到9月24日才能登陆英国市场。

  随着英国市场开售,相信三星Note3的国行版很快也将上市,而且随着英国市场价格曝光,我们也可以从中估测一下国行版Note 3的售价,一般来说英国市场的售价会比国内略高一些,至于三星Note 3在国内的售价几何,大家不妨来猜猜看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