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现货加价600 时下十大不推荐手机(5)

2013年08月31日 07:53   手机中国 微博   

  新代一周后发布

  小米手机2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造型与之前的小米手机2没有太大差别,正面配备一块4.3英寸IPS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720p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它内部搭载了一颗最新的骁龙600处理器,搭配2GB RAM,而近期官方直降,仅售1699元(16GB版),看似便宜,其实上官网一看,还是得抢购。此外,小米3将在下周四发布,笔者猜测售价仍为1999元,不多的差价,不久的等待,笔者认为小米2S已经渐渐失去了性价比。

红米现货加价600时下十大不推荐手机(5)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2S详细资料

  小米手机2外观时尚大气,整机丝毫没有累赘的装饰。它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280×720像素,ppi达到了342,这个数值已经超越了iPhone 4S的视网膜屏幕。不仅如此,其背后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F/2.0大光圈镜头,支持最高每秒8连拍,实际拍照效果堪称完美。

红米现货加价600时下十大不推荐手机(5)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2S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手机2S内部搭载了一颗高通最新的骁龙6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搭配2GB超大容量RAM,整机操控十分流畅,丝毫没有卡顿感。系统方面,该机搭载最新的MIUI V5版本ROM,操作体验极佳,其华丽的界面使人眼前一亮。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