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须苦等iPhone 5C 超值学生手机推荐(2)

2013年08月31日 07: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诺基亚52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说道搭载Windows Phone 8智能操控系统的手机,大家可能首先会想到旗舰机型诺基亚920。虽说近期WP8机皇诺基亚920价格有走低趋势,但是对于入门级的用户而言也是不算便宜。而在今年诺基亚便发布了一款针对于入门级用户的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诺基亚520。对于玩腻了iOS以及Android系统的朋友来说,用千元内的价格便可感受一下全新的Windows Phone 8系统。

何须苦等iPhone5C超值学生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20详细资料

  诺基亚520直板触控造型设计的机身,一体式机身设计,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购。正面配备了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达到480x800像素,可为用户带来较好的显示效果。而机身背部则是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带来了不错的操控性和成像质量。内置设有一颗1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搭载了Windows Phone 8的智能操作系统,操控界面新颖时尚。

何须苦等iPhone5C超值学生手机推荐(2) 何须苦等iPhone5C超值学生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20详细资料

何须苦等iPhone5C超值学生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2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520的上市,填补了诺基亚Lumia系列中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手机 对入门级市场的空缺。此前便有很多朋友想体验全新的Windows Phone 8系统,但是都由于高昂的售价使其望而却步。而这款诺基亚520在价格方面不足千元,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此次机会。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