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须苦等iPhone 5C 超值学生手机推荐

2013年08月31日 07: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魏星明

  导言:又是一年开学季,回想起笔者学生时期的生活,在寒暑假的时候,对开学既是一种期盼,又是一种排斥。期盼与伙伴死党们相聚在一起,但对学校的管理、学习的单调从心里面排斥着。笔者的学生时代并没有像现在这样,数码产品充满在校园生活中。那时候,一款普通的手机,起码动辄上千元,如果某个同学拥有一部手机,我们就会打心底里羡慕嫉妒,当然了,这些都已经成为了过去。

  如今,学生使用手机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甚至有些学生使用的手机比我们打工一族的都要高端。这里从一方面反应了时代潮流的不断前进,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如今手机的售价越来越平民化。随着商家打着“高性价比”的旗帜,拥有一款高端时尚的手机已经不再是梦想。纵然如此,学生群体的购机预算依然有限,所以,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拥有超高性价比的手机,希望能够为学生群体的购机带来帮助。

  红米手机(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凭借小米手机的疯狂营销和MIUI的逐渐成熟,小米品牌逐渐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亲民的形象,几年时间就在全国拥有数以百万的用户数量,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红米手机的火热程度,相信不需要笔者做太多的介绍,高端四核的硬件配置,却仅售799元,无疑给现有的手机市场重磅一击。从前两次的抢购中可以看出,红米手机的关注度和热销度可以说非常的高。

何须苦等iPhone5C超值学生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手机详细资料

  红米手机配4.7英寸IPS视网膜屏,分辨率高达1280*720像素。搭载主频为1.5GHz的MT6589T四核处理器,搭配1GB内存和4GB存储空间(可扩展),提供800万像素后置、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2的MIUI,电池容量为2000mAh。

何须苦等iPhone5C超值学生手机推荐 何须苦等iPhone5C超值学生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手机详细资料

何须苦等iPhone5C超值学生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手机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通过以上,红米手机的性价比不言而喻,搭载基于安卓4.2定制的MIUI V5系统,使得综合流畅度媲美于小米手机。作为一款定价仅799元的四核双卡双手机,如果产能充足,势必冲击目前的入门级手机销量,在未来低端市场拥有非常强势的竞争力,具备收割低端市场的潜能。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