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很重要 2GB内存双核与四核手机盘点(2)

2013年08月29日 07:1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强悍配置:三星Galaxy S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提起来三星GALAXY S4 I9500的配置性能,不同的人能够说到不同的方面。不管是双四核处理器,还是众多人性化功能,或者是13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等等都是如此。在深藏不露的核心硬件方面,除去猎户座1.6GHz+1.2GHz的双四核处理器之外,它还内置有2GB RAM大内存空间,两者有效的结合带来了三星GALAXY S4 I9500流畅无延迟的使用体验,不管是在游戏功能还是日常操控方面都是一贯的出色。

内存很重要2GB内存双核与四核手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4 I9500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的造型,外形方面拥有着时尚的表现。该机正面配有一块5.0英寸大小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表现清晰细腻。此外该机背后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表现不俗。而在内置当中它搭载的Android 4.2智能操作系统,一颗1.6GHz四核+1.2GHz主频的双四核处理器也带来了不俗的使用体验。

内存很重要2GB内存双核与四核手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内存很重要2GB内存双核与四核手机盘点(2) 内存很重要2GB内存双核与四核手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S4 I9500的创新功能有很多,像是双摄像头同时工作,留声拍摄,动态照片,预览浮窗以及眼球追踪等等都是如此,在使用过程中这些人机交互的表现足以让你体验到硬件层面以外的东西。当然了所呈现出来的这些功能肯定都需要一些出色的硬件作为支撑,那么这自然少不了双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等配置的贡献。现阶段在商家处行货版本的三星GALAXY S4 I9500报出了4300元的售价,大家不妨考虑考虑吧。

  三星GALAXY S4 I9500(行货)

  [参考价格] 4300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