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英寸大屏诺基亚Bandit将命名为Lumia 1520

2013年08月28日 06:49   手机中国 微博   

  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即将推出10.1英寸平板诺基亚Sirius和6英寸巨屏手机诺基亚Bandit,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称,诺基亚Bandit将命名为Lumia 1520。

诺基亚6英寸大屏机将命名为Lumia 1520
@evleaks推文截图

  evleaks透露的信息仅此而已,我们也无法从数字上获得更多信息。诺基亚当前推出的旗舰为Lumia 1020,诺基亚今年发布的主要手机都是以“20”结尾,比如Lumia 520、Lumia 720;同时诺基亚还使用“25”为后缀命名现有机型的升级版本,比如Lumia 925是Lumia 920的升级版,Lumia 625是Lumia 620的加大版。

  不过很显然的是,我们现在谈论的这款设备Bandit或者Lumia 1050是一款全新的设备,它将是诺基亚首款跨界设备,其尺寸会比手机要大,比平板要小。Lumia 1520预期将采用6英寸1080p显示屏,并运行Windows Phone 8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