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巨屏玩多彩 HTC One蓝色版真机现身

2013年08月28日 06:46   手机中国 微博   

  在本月初我们曾经报道了HTC One的蓝色版本或将在本月底上市的消息。而如今时间已经来到八月末,更多关于HTC One蓝色版本的消息被不断曝光。近日,有细心的台湾网友在捷运上看到一名乘客手持这款HTC One的蓝色真机,看来距离该版本的正式面世时间已经不远。

HTC One蓝色真机首现
HTC One蓝色版真机偷跑

  虽然在最近关于HTC One Max的消息越来越多,并且小罗伯特唐尼的中文广告吸引了众多的关注。不过HTC One仍是该厂商旗下现阶段的主推产品,除了在上市之初发布的银色和黑色版本以外,前不久官网悄然上架了魅夜红版本。而与其他版本不同的是红色版采用了与 国际版相同的一体式机身设计单SIM卡,不知此次的蓝色版本是否还会采用此设计。

HTC One蓝色真机首现
HTC One蓝色面板

  在本月早些时候,微博上就曾有网友爆出该机的面板部分,证实了这一版本的存在性,而如今真机的偷跑再次印证了这一消息。截止目前,我们还未得到HTC官方关于该机的说明,我们会在后期做进一步的报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