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须等iPhone 5C 开学升级换代手机推荐(3)

2013年08月27日 07:3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白色梦想极致鉴赏:16GB魅族MX2(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魅族MX2一直是学生朋友非常喜欢的一款手机,该机是魅族MX的第二代力作,无论在配置上还是造型风格上都有了不小的改变。另外本机还在近期推出了梦寐以求的白色配色版,纯白色的魅族MX2更显极致,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完全可以把白色魅族MX2作为是MX2的小改款,因为颜色上的改变,有时候往往能够给用户以不一样的感觉。

何须等iPhone5C开学升级换代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2详细资料

  魅族MX2正面依旧采用的是一块4.4英寸的夏普全新IGZO-LCD面板,并采用了New Mode 2显示技术,画质更加传神。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录制等。此外该机核心方面还内置一颗主频1.6GHz的MX5S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性能表现还是非常强劲。

何须等iPhone5C开学升级换代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2详细资料

何须等iPhone5C开学升级换代手机推荐(3) 何须等iPhone5C开学升级换代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16GB魅族MX2的白很纯粹,而非是要孤芳自赏,它需要更多用户的支持与认可,而其将售价降至1999元,也让人们看到了魅族科技的诚心。相信在即将到来的魅族MX3上,依旧能够延续魅族手机的梦想信念,为用户真正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跨时代之作,而非仅仅是硬件上的改变。目前16GB魅族MX2售价仅为1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白色16GB魅族MX2(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