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合适值得入手 近期热门降价手机推荐(5)

2013年08月27日 07:36   新浪手机 微博   

  华为 P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降幅300元

  华为P6是一款近期上市的新机,采用超薄全金属机身设计,厚度仅为6.18mm,具备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手感。该机上市价格为2688元,目前已经降至2000元内,性价比十分不错。

华为P6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6详细资料

  华为P6主打完美工艺设计,拥有令人惊叹的超薄机身和金属质感,P6采用不锈钢的材质打造机身,为手机提供坚强保护有效防止划痕产生,质感方面相比塑料手机后壳更胜一筹,且不易沾染指纹。

华为P6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6详细资料

  Ascend P6搭载了华为自家的海思K3V2E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配备4.7英寸incell LCD屏幕,分辨率为720P级别。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让自拍画质得到提升,同时具有10档美颜功能。

  华为 P6

  参考价格:2388元

  经销商: 1号店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