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英寸 三星GALAXY Note 3配置猜想

2013年08月27日 06:36   手机中国 微博   

  作为“跨界”智能机的创导者,三星GALAXY Note系列总是格外引人注目。随着曝光频率的不断增高,最新一代“跨界”机皇GALAXY Note 3离我们已经不远了,预计将于9月4日全球发布。由于之前的曝光大多为一些碎片化的信息,所以笔者参考之前的信息对Note 3的总体配置进行猜想,给大家还原一个完整的Note 3。

1080p四核3GB RAM 三星NOTE 3曝光汇总
资料图片

  首先关于处理器方面,笔者猜想Note 3将搭载1.8GHz Exynos 5420八核处理器、内置ARM Mali-T628 MP6 GPU或者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配备四个Krait 400 CPU和Adreno 330 GPU)。同时,作为一款顶级旗舰,Note 3很可能会首度配备三星最新的3GB运行内存,有望成为行业内首款内置3G RAM的智能手机。

三星3GB内存率先量产 三星Note 3将使用
资料图片

  而关于GALAXY Note 3所采用的屏幕尺寸,则成了之前曝光信息中大家争论的焦点。之前传闻有5.5英寸、5.68英寸、5,99英寸三种尺寸,而上一代产品采用了5.5英寸屏 幕,同时最新的GALAXY Mega则采用6.3英寸的屏幕。为了填补空缺,笔者猜测三星GALAXY Note 3将会采用5.68英寸屏幕的可能性较大,而且作为升级换代的产品,势必将会采用时下顶级的1080p级分辨率。同时,Note 3的镜头也将有望达到1300万像素。发布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届时笔者将为大家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