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机送大礼 苹果iPhone 5仅售4688元

2013年08月26日 09: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北京行情] 2013年8月26日,16GB苹果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行货带发票)今日在商家处再次到货,商家报出了4688元的最新售价,该机配件为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另外现在购买该机还可以获得价值398元的的大礼包。苹果iPhone 5是一款搭载了iOS 6最新操作系统的人气智能手机。

价格很诱人 行货苹果iPhone 5报新低价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虽然维持了苹果一贯的设计,不过整体上还是有所不一样。首先是屏幕尺寸升级到主流的4英寸,屏幕分辨率提升至1136x640像素的高水准,保证了手握舒适度后还让屏幕显示效果更加清晰、绚丽。其次该机还意料之中的配备了苹果A6处理器,还搭载了iOS 6操作系统,继续支持Siri语音功能,另外,背面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这点没有变化。

价格很诱人 行货苹果iPhone 5报新低价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价格很诱人 行货苹果iPhone 5报新低价 价格很诱人 行货苹果iPhone 5报新低价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上市以来一直大受追捧,尽管期间伴随着众多的负面新闻,依旧无法阻碍iPhone 5成为机皇的趋势,也慢慢开始成为街机,其配备全新A6双核处理器及iOS 6系统,现在已经可以升级到了最新的iOS 7,相比前代更为纤薄,尺寸升级到4英寸,为用户提供更宽广的视觉。目前行货苹果iPhone 5的市场售价仅为4688元,比官网还要便宜一些,喜欢苹果手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16GB苹果iPhone 5(行货)

  [参考价格] 4688元

  [商家电话] 010-8253805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