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代码显示木质MOTO X比普通版贵50美元

2013年08月26日 08:09   新浪手机 微博   
木质后盖MOTO X木质后盖MOTO X

  新浪手机讯 8月26日上午消息,摩托罗拉移动在八月初发布了Moto X智能手机,主要卖点是,消费者能对其进行在线定制,并可根据自己的要求在摩托罗拉移动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斯堡市(Fort Worth)的工厂下单定做。

  定制网站Motomaker目前已经上线,用户在这即可随心定制属于自己的独特手机,目前可以选配多种颜色手机后盖,但均是塑料材质。

  尽管此前传闻的木质后盖定制服务尚未上线。不过国外网友查看Motomaker网页源代码显示,这项服务即将推出,不过要比塑料后盖多收50美元,用户在定制时可选择木制背壳。

  Moto X是摩托罗拉移动自被谷歌收购以来推出的首款旗舰智能手机,将该公司的硬件和设计创新历史与谷歌的软件和服务结合在一起,目标是与苹果公司iPhone和三星Galaxy系列手机进行竞争。它的配置放在目前的安卓手机中仅属于中端产品,但摩托罗拉移动希望通过可定制化及一些特殊服务吸引消费者。新浪手机曾对这款手机进行详细评测,可点击这里查看。

  (杨肃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