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超越PC 目前最高主频四核手机TOP 8(7)

2013年08月26日 07:5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小米 2S

  这款发布很久的手机现在的价格也略有疲软了,不过它内置的骁龙600四核处理器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还是比上一代小米手机2有不少提升的。作 为目前被誉为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手机,小米手机2S不仅售价都不到1900元,体验上也足够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要求,买它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热机迎新学期 小米手机2S周末仅售1700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2S详细资料

  16GB小米手机2S的机身设计非常时尚,它的正面是一块4.3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720P级别,支持多 点触控,显示效果出色。机身背部搭载了800万像素第二代BSI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成像质量较优异。另外在其核心处还配备1.7GHz骁龙 600系列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还装载了双MIUI V5(基于Android OS v4.1)操作系统,该 机的整体操控性能出色。 

热机迎新学期 小米手机2S周末仅售1700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2S详细资料

热机迎新学期 小米手机2S周末仅售1700   热机迎新学期 小米手机2S周末仅售1700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2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小米手机最近异常火热,红米的到来再次引起人们对小米手机的强烈关注,这款小米2S作为为发烧而设计的性能强机,它具有1.7GHz的超高 主频,2GB的运行内存,还有四核高通骁龙600系列处理器,在安兔兔测试软件上有非常好的跑分,能轻松运行各种软件。而它的价格却是比较实惠的,目前商 家的售价仅为17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16GB小米手机2S(行货)

  [参考价格] 170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