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随身拍 具有出色拍照能力手机推荐

2013年08月24日 08:1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文/Ediand

  自从手机有了拍照功能后,摄像头的像素及结构也在迅速变化,尤其是这几年手 机厂商把摄像头提高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让一些机型有了可与卡片机叫板的资本。说到拍照手机不得不提诺基亚,前几年发布的808具有惊人的4100万像 素,在照片成像效果上确实不错,不过该机其它的配置并没有达到主流水平。近几年来,诺基亚推出的手机都主打照相功能,除此之外也有不错的硬件配置,这也受 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在今年7月份,诺基亚推出了搭载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Lumia 1020,该机也是目前像素最高的拍照手机。除了诺基亚,三星也推出了具备10倍光学变焦能力的拍照手机S4 Zoom,这是目前少有的可光学变焦的手机。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四款具有出色拍照能力的手机,包括Lumia 1020、三星GALAXY S4 Zoom、HTC One和苹果iPhone 5,每一款都具有各自的特色,对拍照有要求的用户可以参考下。

  推荐产品:诺基亚Lumia 102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5999元

  推荐理由:4100万像素摄像头

  诺基亚Lumia 1020采用第二代41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6块蔡司镜片,采用纯景PureView技术,支持光学防抖,配有f/2.2超大光圈以及氙气闪光灯,最高快门可达1/16000秒。支持同时拍摄两张不同像素规格照片,用于存储和社交分享。

外观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1020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Lumia 1020从正面来看其实和诺基亚之前的产品差别都不是很大,很具有Lumia系列的风格。背面差别就比较明显了,除了巨大的镜头模块,诺基亚1020由于要靠充电外壳才能实现无线充电,所以机器下方还有两个金属触点。

外观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1020详细资料

  诺基亚Lumia 1020采用了一块4.5英寸AMOLED屏,并有诺基亚专有的悦幕ClearBlack技术,并支持超灵敏触摸。从可视角度对比来看,诺基亚1020的 AMOLED屏完全得发挥了它可视角度大的优势,虽然诺基亚920的IPS屏可视角度已经颇为不错了。

  编辑点评:诺基亚1020被为人所称道的便是那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合纯景技术、光学防抖、F2.2大光圈和氙气闪光灯等专业配置,在摄像头表现上已经超越了很多手机。不过这款手机目前的价格还比较昂贵,5999元的售价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了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