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3粉色版曝光:十月底出货

2013年08月24日 07:10   驱动之家   

  三星即将在9月4日的IFA 2013大展上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Note 3,而目前有外媒消息称,Note 3除了常见的黑、白色之外,还有第三个颜色。

  sammobile爆料称,Galaxy Note 3将在今年第36周(即9月2日-9月8日)开始出货。考虑到Note 3正式发布是在4日,所以它很可能从发布会当天或者翌日开始发售。

  Galaxy Note 3除了往常的黑、白色款,还将增加一个粉红色款(前两代Note也推出过粉色款),但首批出货仅黑、白色,而粉红色款需要等到第43周,即十月底。

  据目前多数消息,Note 3将采用5.68寸屏幕,提供1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配备2GB内存,而存储分为16/32/64GB三个不同版本,且支持扩展卡。

  之前消息称Note 3处理器将分为Exynos 5420八核以及高通骁龙800四核两个版本,不过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称,由于EXynos 5420的研发遭遇到一些问题,所以前期出货的Note 3将仅有骁龙800版本。

  按照之前消息,国行版Note 3搭载的正是Exynos 5420处理器。如此看来,国内用户想要买到Note 3行货,很可能需要等到今年10月份了。

Galaxy Note 3曝第三个色款 首发仅骁龙800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