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花钱多办事儿 2000元价位四核手机精选

2013年08月23日 07:55   天极网 微博   

  文/向月葵的寂静

  少花钱多办事儿,其实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性价比,而从目前的手机市场来看,2000元对于不少用户来说都是购买时主要关注的价位,而该价位也云集了大量的出色产品,包括华为P6、魅族MX2等一批出色的四核机型更是该价位之中的绝对王者。今天我们也为追求性价比的朋友们推荐一些2K价位附近的四核手机,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了解看看。

  HTC One XT(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行货

  HTC One XT S720T是一款配备四核处理器的主流机型,它针对高端人士设计,硬件配置强劲,而且在娱乐方面也比较出色,是目前市场里的一款出色选择。

少花钱多办事儿2000元价位四核手机精选

点击图片查看HTC S720T详细资料

  HTC One XT S720T的外观设计比较圆润,缝合承继了HTC一贯的样式,简练而且时尚。在机身正面其搭载了4.7英寸的720P超大SCLCD显示屏,显示表现不俗。

少花钱多办事儿2000元价位四核手机精选

点击图片查看HTC S720T详细资料

  HTC One XT S720T装载了NVIDIA Tegra3四核处理器,拥有1.5GHz的运行频率,该处理器采用了NVIDIA专利技术的可变对称式多核处理器(vSMP),主要特色在于拥有四个主核心和一个协处理器,在提升性能的同时还有效的降低了功耗。HTC One X S720T还内置1GB RAM和32GB的ROM容量,并拥有采用了BSI传感器的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有f2.0大光圈以及28毫米广角镜头。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