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销必有道理 最受网友欢迎的手机推荐(2)

2013年08月22日 08:0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三星 Galaxy S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I9500是目前Android系统终端当中的一款旗舰产品,众多的人性化服务也是让人在其高端硬件配置之外提现到不俗的性能。目前在三星官网当中也主推 一个配件供用户配合使用,即智能保护套。与常见手机保护套一整块翻盖直接覆盖在手机屏幕上面不同的是,S4智能保护套设有小窗口设计,在闭合状态下也可以 显示时间信号电量等信息,同时在来电情况下无需翻盖就可以便捷接听。

热销必有道理 最受网友欢迎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500详细资料

  三 星I9500这款产品。它的直板触控造型机身正面,配有一块5.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反面表现不错。内置当中它 配备了一颗猎户座“双四核”处理器,配合搭载的主流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以及背后一枚1300万像素的“堆栈式”摄像头,使之整体操控性能方面表现出色。

热销必有道理 最受网友欢迎的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5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I9500售价属于“稳健型”,一直徘徊于4K附近,不过该版本似乎也是让人们最为放心的一款,价格介于欧版和行货之间,选择性更大一些,而在产品端,该机同样配备了比较不错的三星猎户座双四核处理器,而且性能上表现不错,这让人们更加期待Note 3的表现。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