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多款WP8新机均将搭载四核处理器

2013年08月21日 09:14   驱动之家   

  WP8 GDR3对于诺基亚意味着什么,用大爆发这三个字来形容在合适不过了。

  首先他们准备了一大波大屏手机,而现在国外媒体给出的最新消息还显示,诺基亚将为即将发布的新Lumia设备都配备四核处理器,这想法看起来十分“疯狂”。

  昨天曝光的6寸代号为Bandit的跨界终端,其率先由AT&T发售,设备型号为RM-940,而蓝牙技术认证显示的消息是,该机搭载竟是MSM8974即骁龙800。

  不过这还不算完,因为蓝牙认证还给出了不少诺基亚新机的信息,除了MSM8974外,还有APQ8074、MSM8926等,而这意味这什么呢?

  简单点来说应该是,诺基亚打算未来Lumia旗舰手机都配备高通骁龙800处理器(Adreno 330 GPU),而中端Lumia将采用骁龙400四核(Adreno 305 GPU),低端Lumia将采用骁龙200四核(Adreno 302 GPU)。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9月诺基亚将会携手AT&T发布平板,其配备了1080p屏幕和骁龙800,应该就是Windows RT设备了。

诺基亚大爆发:多款四核新机齐曝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