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紫三色机身 索尼新机i1改名索尼Z1

2013年08月21日 08:2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关于索尼Xperia Honami的消息我们近来看到不少,就在昨天甚至还爆出了批量样张让我们看到了这款专攻拍照的索尼新旗舰的成像实力。不过现在又有消息称,被我们成为“i1”的这款手机其实并不叫i1,它的正式名称将会是索尼Xperia Z1。

黑白紫三色机身 索尼Honami改名索尼Z1
索尼Xperia i1 Honami正式名称或为索尼Xperia Z1(图片引自twitter)

  关 于这款产品此前已经有不少谍照、参数曝光,从外观来看索尼Xperia Z1应该与索尼Xperia Z L36h、索尼 Xperia Z Ultra XL39h一样采用全对称式设计,名称中的Z既体现了三款手机之间的关联性,也凸显了其旗舰定位。ePrice最近也放出 了官方宣传图,可以看到索尼Xperia Z1仍旧是黑白紫三色,适合不同气质的用户。

黑白紫三色机身 索尼Honami改名索尼Z1
索尼Xperia Z1黑白紫三色机身(图片引自ePrice)

  除 此之外,或许有人还记得我们最近提过很多次的One Sony理念,这也是索尼CEO平井一夫去年上任时提出的理念,将索尼不同产品线的技术融合在一部手 机中,也就是“One”。这样看来,索尼Xperia Z1这个名称中的“One”似乎也预示着这款手机将成为首款真正体现了One Sony理念精髓的 产品,除了已经在索尼XL39h中运用过的Triluminous屏幕显示技术之外,索尼Xperia Z1还会新添BIONZ图形处理引擎、 superior audio等相机、音乐设备方面的技术,这样看来,也难怪索尼这次有胆量与三星GALAXY Note 3同一天发布自己的新旗舰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