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背部照片曝光:由LG代工 售价较低

2013年08月20日 15:03   新浪手机 微博   
Nexus 5谍照Nexus 5谍照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午消息,荷兰科技博客TechTastic给出了一张据称是Nexus 5的照片,背部印有LG标志。TechTastic称Nexus 5将继续维持低价策略。

  荷兰科技博客TechTastic称图片中的机型可能就是Nexus 5,背部的LG标志也印证了Nexus 5继续由LG代工的传言。从图片可以看出,该机背部采用了塑料材质,仅有摄像头及LG Logo,并没有延续LG G2的后置电源键及音量键设计。

  据称,Nexus 5将在处理器等核心硬件方面与LG G2保持一致,搭载5.2英寸1080P屏幕,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及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系统方面运行Android 5.0。售价方面,Nexus 5将坚持Nexus 4的低价策略。(刘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