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牌照或年内发放 8款支持LTE网络手机搜罗

2013年08月20日 08:2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刘正伟

  关于工信部何时颁发4G牌照,业界一直有预测:先是认为会在今年“5·17电信日”颁发,之后又预测在今年九、十月间。市场预计,中国智能手机的市场规模达到1.78亿部,但受限于中国移动TD-SCDMA 3G网络体验,其中一半以上仍在使用老旧的2G网络,因此4G手机未来将成为本土手机厂商和国际品牌新的争夺市场。不过,由于中国4G牌照制式并不明朗,目前几乎所有手机厂商都还持观望态度。但是日前国务院发布的《国务院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销匿了所有猜测,意见要求统筹推进移动通信发展,扩大3G网络覆盖,并推动年内发放4G牌照。这一则意见的发布,也预示着手机用户即将迎来4G网络时代,但是大部分人所使用的手机还只是支持3G,为了迎接4G春天,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应该未雨绸缪,今天笔者搜罗了8款支持LTE网络只是的四核智能手机,一起来看看!

  三星I9505(参数 论坛 软件) 4G版

  现在手机对于使用者而言,已经不仅仅是用来打电话发信息。我们要聊微信,我们要发微博,就连打个飞机都得有网。可想而知空有一部好手机却上不去网的难受与捉急。虽然现在工作和住的地方都会有无线网络,但在无线覆盖不到的地方,在需要上网发送邮件,或者查询资料的时候,网速太慢,甚至链接不上,是一件与打电话没人接一样抓狂的事情。回到今天的话题,笔者给大家推荐的这部三星S4 I9505不仅有着强大的配置,还是一款支持LTE网络制式的4G手机。

4G牌照或年内发放8款支持LTE网络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505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4 I9505和普通版一样,正面是一块5英寸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80X10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镜头为200万像素,包含LED补光灯,可支持双镜头的同时拍摄,成像质量自然清晰。内置中,该机在核心撤搭载一颗1.9GHz骁龙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整体的操控性能流畅。

4G牌照或年内发放8款支持LTE网络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505详细资料

4G牌照或年内发放8款支持LTE网络手机搜罗 4G牌照或年内发放8款支持LTE网络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50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4G版三星GALAXY S4 I9505除了增添了4G LTE网络,外形和硬件配置与普通版相差不大,该机1.9GHz高主频的骁龙四核处理器,配上2GB的大运存,整体性能十分强劲;而价格上,目前欧版三星GALAXY S4 I9505最新报价3299元,价格重新下跌,性价比再度提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4G版三星GALAXY S4 I9505(欧版)

  [参考价格] 32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