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领衔 窄边框+高性能组合手机推荐(2)

2013年08月20日 07:5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步步高 vivo Xplay(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作为步步高新一代影音旗舰——vivo Xplay,相比上一代产品,这款手机在硬件上有了质的变化,整体配置性能更加的高。而2.3mm的超窄边框也令机身尺寸(153.8x79.68x7.99mm)控制得更好,屏幕的视觉冲击力更强。

窄边框+高性能组合 三星S4领衔热销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play详细资料

  步 步高vivo Xplay采用高通骁龙600 处理器1.7G版本,拥有Krait 300架构,整体效能提升,而且功耗更低。搭配的 Adreno 320 GPU提供了强大的图形视觉引擎能力,不论你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这颗芯片足够满足5.7英寸1080P分辨率的需求。此 外,Xplay还拥有2GB的运行内存和16GB或32GB的内置存储空间。

窄边框+高性能组合 三星S4领衔热销推荐  窄边框+高性能组合 三星S4领衔热销推荐

窄边框+高性能组合 三星S4领衔热销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play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步 步高vivo Xplay采用1300万UltraPix堆栈式后置摄像头,包括了1/3.06英寸超大感光元件,2100线超高解析力5P镜头,同面积 条件下进光量更高,像素点更密集。而前置摄像头为第二代BSI背照式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88度的广角镜头,自拍能够容纳更多人,更加轻松。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三星 SGH-2100 手机相关文章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