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叫板国际厂商 谁会是手机圈潜力股(7)

2013年08月20日 07:25   手机中国 微博   

  硬件追新系统创新——OPPO Find 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PPO一直致力于打造中高端手机品牌形象,其推出的每一款手机都代表着时尚大气、典雅端庄。而对于追求现代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OPPO都会提供设计精美、体验极致的时尚数字产品和贴心服务。

小米叫板国际厂商 谁会是手机圈潜力股

OPPO官网截图

  如今,OPPO在追求自主创新上已迈出重要一步,其自主研发的Color Rom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浪漫体验,而且在硬件上,OPPO也是不遣余力做到最好,从Find 5的火爆程度就能看出其用心的态度。

1.5GHz四核1080p OPPO Find 5现货抢购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5详细资料

  OPPO Find 5采用了极尽简约的设计风格,略带弧度的机身更容易吸引消费者关注。该机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 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机身背部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令人满意。硬件配置方面,Find 5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高通APQ 8064四核处理器,搭配16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1版本,UI进行了深度优化,界面表现力极佳。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