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机还送礼 港版黑莓Q5全新到货2680元

2013年08月19日 10:1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陈智威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深圳行情] 2013年8月19日,以安全著称的黑莓手机新品黑莓Q5(参数 论坛 软件)在商家全新到货,报价只需2680元,该机为港版,标准配置为充电器、皮套、耳机和数据线,现在购机商家还将赠送16GB内存卡和精美礼品,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购机还送礼 港版黑莓Q5全新到货2680元

点击图片查看黑莓Q5详细资料

  黑莓Q5采用了传统的全键盘设计,按键较为舒适,它的正面是一款3.1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720x720像素,显示效果较好,显示屏下方是QWERTY全键盘,输入体验不错。在机身背面则设有一枚500万像素的镜头,拍摄能力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在硬件配置上,它采用了一颗1.2GHz高通双核处理器,辅以2GB的大运存,搭载了BlackBerry OS 10.1操作系统,整体的操控性能流畅。

购机还送礼 港版黑莓Q5全新到货2680元  购机还送礼 港版黑莓Q5全新到货2680元

点击图片查看黑莓Q5详细资料

购机还送礼 港版黑莓Q5全新到货2680元

点击图片查看黑莓Q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黑莓Q5 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满足一般的拍摄需求,相机的设定上也比较简单,支持位置标签、HDR模式和连拍。其全键盘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非常适合两手操作,手感出色打字如飞。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

  黑莓Q5

  [参考价格] 2680元

  [商家电话] 0755-83645488;020-8756007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