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为它代言 联想智能拍照K900仅2680

2013年08月19日 09:2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唐其麟

  [北京行情] 2013年8月19日,联想智能手机K90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行货带发票)今日在商家到货,并报出了2680元的最新价。该机配件为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联想智能手机K900是一款拥有1300万像素的全金属机身Android系统智能3G手机。

金属机身显锋芒 联通K900周一再报好价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K900详细资料

  联想智能手机K900最突出的地方就是它的机身了,精钢打造的机身质感十足,它采用方形设计,菱角突出,尖锐而富有时尚感。机身正面配有一块5.5英寸的IPS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还采用了一颗2GHz主频的Intel双核处理器,性能堪比四核,配合2GB RAM+16GB ROM的机身内存,操控性能表现相当出色。此外,该机背后还配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具有路人移除等多种拍摄功能,拍摄效果非常优异。

金属机身显锋芒 联通K900周一再报好价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K900详细资料

金属机身显锋芒 联通K900周一再报好价 科比为它代言 联想K900售价再降跌破2k7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K9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联想智能手机K900的个性突出,精钢打造的机身锋芒毕露,就像科比布莱恩特在篮球场上的表现一样,冲锋陷阵,无人可敌。该机具有气派的外形之外,还有相当出色的性能,2GHz的超高主频搭配英特尔双核处理器,性能表现如同外表一样,一点也不低调,该机非常适合高端时尚的气派男士使用。目前该机在商家处到货并报出了2680元的最新价,价格出现不小的下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联想智能手机K900(行货)

  [参考价格] 2680元

  [商家电话] 010-51655799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