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打头阵 彰显90后职场魅力热门机榜(4)

2013年08月18日 07:1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诺基亚Lumia 90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诺基亚900是诺基亚方面目前不算是最高端的智能手机,该机使用的是微软的Windows Phone 7.5系统,屏幕为4.3英寸,处理器使用的是高于1GHz的单核处理器,虽然和很多Android手机相比硬件不算很高,但是依然具有很出色的用户体验。

小米2S打头阵彰显90后职场魅力热门机榜(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00详细资料

  诺基亚900的外形风格和之前的诺基亚800一样,都是一体式的设计。该机的屏幕尺寸为4.3英寸,显示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该机的处理器使用的是高通 骁龙Snapdragon APQ8055,这是一枚单核1.4GHz的CPU,运行Windows phone 7.5(mango)的系统,摄像头的像素为800万,网络支持WCDMA。

小米2S打头阵彰显90后职场魅力热门机榜(4) 小米2S打头阵彰显90后职场魅力热门机榜(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00详细资料

小米2S打头阵彰显90后职场魅力热门机榜(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9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900拥有着4.3英寸的大屏幕,拥有着高主频的处理器,拥有着全面的功能,还拥有着Windows Phone 7.5版本的智能操作系统,其整体内外方面也都拥有着不错的表现。对此有感兴趣的朋友也不妨及时的考虑一下选择入手了。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