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窄边框+Flyme 3.0:疑似魅族MX3真机曝光

2013年08月18日 07:07   驱动之家   

  魅族已经在日前宣布将于9月2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备受期待的MX3将正式登场。昨天,有魅友在魅族论坛放出了疑似MX3的真机谍照,但很快就被删除了,但还是有细心的网友将照片保留了下来。

  谍照中的手机的边框非常窄,屏占比相比MX2提升了不少,下方的呼吸灯Home键则与MX2基本一致,这与之前的传闻基本吻合。如果对比之前流出的MX3前面板谍照,也会发现二者非常相似。

  根据之前的消息,MX3将是放大版的MX2,外观风格不会大变,主要是提升了屏幕尺寸(据悉为5.1寸),继续缩窄屏幕边框,分辨率为1800x1080,约411ppi,屏幕比例为15:9。

  此外,我们还看到了疑似Flyme 3.0的截图,版本号为3.0.137。在“关于手机”界面左侧增加了快捷工具栏,下方还可看到MX3的对应型号M353。

  有网友认为这两张截图PS的成分较高,但是考虑到魅族在论坛删贴的动作以及和之前消息的对比,其真实程度还是较高的。如果MX3是这样,你喜欢吗?

极窄边框+Flyme 3.0:疑似魅族MX3真机曝光

极窄边框+Flyme 3.0:疑似魅族MX3真机曝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