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销量23080台 各大品牌最畅销手机盘点

2013年08月18日 07:03   手机中国 微博   

  自2003年5月10日,淘宝网成立起来,其跨越C2C(个人对个人)、B2C(商家对个人)的运营模式也开辟了国内最新的消费模式,正所谓“秀才不出门,购尽天下货”。

  PM2.5、要么高温、要么打雷暴雨,哪还有心情跑去经销商看手机?逛淘宝呗,淘宝上网罗了全世界的任何正品、水货、行货、山寨、奇葩、恶心的手机,只有你想不到。

  面对这么多手机却不知如何下手?小编认为可以参考一下近期的热销榜单。虽然说买的人多不代表就一定好,但至少这款手机也是有它过人之处滴。

  接下来小编将盘点一下近期淘宝各品牌的手机销量NO.1,同时也给还在纠结中的小伙伴们一个参考,走起!

  三星 i9300(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周销量 21783台

  作为四核手机的鼻祖,三星I9300一直深受用户喜爱。从发布至今已时隔一年多,即使有更多强机的诞生,但其销售热潮一直高居不减。截止目前,三星I9300的周销量仍达到21783台,稳居三星品牌手机的销量第一。

周销量23080台 各大品牌最畅销机盘点

三星I9300销量

  I9300在外形上与其前两代产品相比有显著改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有着圆润的曲线,并选用了窄边框和加入了金属拉丝元素,带给用户良好 的握持感同时又显得气质非凡。屏幕上,该机采用了4.8英寸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的HD Super AMOLED屏,能带给用户鲜活清晰的画面。影像方面,该机搭载了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9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配合,支持极速连拍、完美拍摄功能并附 带LED闪光灯,可拍摄1080p视频,综合表现出众。

周销量23080台 各大品牌最畅销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300(GALAXY S3)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一颗三星猎户座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配备1GB容量RAM,系统流畅度得到了保障。而且三星这次并没有过分强调配置,而是把人机交互作为重 点,I9300加入了“智能休眠”“体感拨号”“智能提醒”等一系列更人性化的功能,更加方便用户使用。

  三星I9300

  参考价格:225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