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3已获3C质量认证

2013年08月15日 12:02   驱动之家   

  和以往的不同是,今年的8月16日小米将不再举办新品发布会,换句话说就是小米3要延期了。昨天,微博用户@PunkPanda称他从朋友那里拿到了小米3代的半成品原厂保护套,经过测试,保护套的宽度正好可以放下一个驾驶证皮套。从这一点判断,至少小米3外观尺寸已经基本定型,那离上市还会有多远呢?

  按照以往的经验,国内新品上市之前至少要经过两个认证,一个是最基础的3C认证,另一个就是入网许可,而许多新品曝光都是从这里发现蛛丝马迹的。其中,3C认证全称为“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是世贸组织成员国通用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也是最基础的安全认证。也就是说,3C认证是产品上市的必经一步。

  按照这个逻辑,我们登录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官方产品认证网站进行了查询,还真发现了一些线索。型号为“2013061”的一款新设备刚刚在8月14日(也就是昨天)通过了3C认证。而且,这个型号看起来非常眼熟。

  果不其然,经查询,去年发布的小米2获得认证的型号为“2012061”。按照这个命名规律,也就不难判断,这款型号为“2013061”的设备正是小米3。

  当然,3C认证只是产品上市的第一步,要想上市还要通过入网许可。不过,目前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上还未发现小米3的踪迹,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

  目前,有关小米3配置的传闻较多,但并没有一个确切的版本,不过按照小米的风格,5寸+大屏1080p、摄像头1300万像素是必须的了,处理器很有可能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00,内存至少也要2GB,电池容量估计也会在3500mAh左右。

  至于发布日期,等9月初再看吧。

独家:小米3已获3C认证!
型号“2013061”的设备已经通过了3C认证

独家:小米3已获3C认证!
小米2获得3C认证、入网许可的型号为“2012061”

独家:小米3已获3C认证!
“2013061”还未通过入网许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