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神秘Windows Phone 8新机跑分曝光

2013年08月15日 10:55   泡泡网 微博   

  最近一段时间,三星在手机上似乎一直都是搭载着Android平台设计,好像三星在慢慢淡出Windows Phone的平台。而最近GFXBench专业跑分测试网站显示,三星全新Windows Phone 8设备:SGH-I187出现在了该网站。

三星神秘WindowsPhone8新机跑分曝光

  从网站信息列表中可以得知,该机搭载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GPU为Adreno 305,采用1280×720像素的分辨率设计,其他详细信息暂时无法得知。

  近期,三星针对Windows Phone 8平台发布了多款专属应用,不知道这是否代表着三星将重视Windows Phone系统平台的预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