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魅族齐降价 2000元以下高配机盘点(8)

2013年08月15日 07:38   手机中国 微博   

  强悍四核大屏强机——华为 G52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华为今年不仅在高端手机领域有所建树,还发布了很多非常受用户欢迎的中端产品,这些产品以其主流的配置和实惠的价格深得民心。华为G525即是 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产品,该机采用直板触屏设计,并配备4.5英寸大触摸屏,屏幕分辨率却提升到了qHD(540×960像素)级别,其它内在配置也有了大 幅提升。

1399元四核大屏新机 华为G525详细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G525详细资料

  在机身正面,华为G525采用时下主流的直板触屏设计,外观方方正正,边角则较为圆滑。正面是4.5英寸IPS大触摸屏,显现效果虽不如HD级 别的高端产品,但在这个价位也算突出。同时,由于该机依然采用IPS屏幕,色彩效果也十分炫丽。在机身背部后置的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 虽然像素不高,但该机的拍照设置选项则较为丰富,支持自动场景拍摄、全景拍摄等功能,还拥有构图辅助线等功能。

1399元四核大屏新机 华为G525详细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G525详细资料

  内在配置方面,华为G525配备高通MSM8225Q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运行内存(RAM)为1GB,整体性能在同级别手机内算 是不错。华为G525还支持dts(Digital Theatre System,即数字化影院系统),为该机不错的外放效果提供了保证。另外,华为G525配备了两个标准SIM卡(大卡)插槽,可支持WCDMA+GSM 双卡双待功能,能够满足多卡用户的需要。在续航方面,华为G525配备了一块1700mAh的电池(可拆卸),保证了正常使用的话一天的续航时间。

  华为G525(行货)

  [参考价格] 10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