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也玩高端货 大牌二当家智能机推荐(8)

2013年08月15日 07:30   手机中国 微博   

  nubia二当家

  nubia Z5 mini(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各品牌推出的旗舰mini版机型也可以说是该品牌的二当家产品,这款nubia Z5 mini就是其中之一。或许很多网友知道nubia这一品牌还是通过Z5这款产品,而在前不久nubia乘胜追击,推出了该机的mini版本,该系列除了 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之外,拍照也是其一大杀手锏,而这款Mini版从这一层面很好的传承了前作的精髓。并且售价调整到了极具竞争力的两千元内档位,极具杀 伤力。

旗舰衍生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 Mini详细资料

  虽然是一款Mini版本,但是从该机的外观来看我们就能体会出厂商在开发这款产品的用心程度,在手机正面并没有多余 的装饰,屏幕熄灭状态下仅限机身一体感。该机正面使用了一块4.7英寸的720p显示屏,并且运用了目前最流行的OGS全贴合单玻璃屏幕,减小了屏幕厚 度,透光性也有提升。

旗舰衍生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5 Mini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该机并没有像其他Mini版一样削减硬件配置,在处理器的使用上Z5 Mini与前作完全一致, 大家熟悉的高通骁龙APQ8064四核处理器加上2GB RAM处于目前Android阵营中上游水准。而2GB运存和16GB内存的存储配置会让你感觉不到手中拿的是旗舰机型的Mini版本。之前说到的拍照功 能在该机身上反而得到了强化,500万像素88°超广角前置镜头+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大有喧宾夺主的意味在里面。

  nubia Z5 Mini(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888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