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2宣战小米 超值国货智能手机推荐(9)

2013年08月14日 08:06   手机中国 微博   

  金立ELIFE E6

  推荐理由:一体式机身1080p强机

  可以说,金立这些年在智能手机领域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尤其是全新推出的ELIFE系列手机,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前不久,金立又发 布了一款ELIFE系列新机——E6,这款手机外观采用一体化设计机身,并有众多人性化小功能和自主研发的Amigo系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小米2S价格崩盘 近期市售热门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ELIFE E6详细资料

  金立ELIFE E6可谓匠心独具,它采用工业级一体化机身,边角处也是人工打磨而成,非常的精致。它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屏,分辨率达到1080p级别,屏幕显示非 常清晰。不仅如此,该机还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和自拍都非常给力。

小米2S价格崩盘 近期市售热门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ELIFE E6详细资料

  其他硬件方面,金立ELFIE E6也有堪称完美的表现。它搭载一颗1.5GHz四核处理器,并内建2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系统方面,该机采用基于Android系统的Amigo UI,用户体验非常不错。

  金立ELIFE E6(正品行货)

  [参考售价] 26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