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2宣战小米 超值国货智能手机推荐(5)

2013年08月14日 08:06   手机中国 微博   

  中兴 Geek(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推荐理由:2GHz主频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加身

  在早些时候联想集团发布了一款精钢打造的K900,这也让我们首次领略到了英特尔凌动Z2580处理器的魅力。而在次之后中兴推出了一款名为 GEEK的机型,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这款强大的处理器。或许说到这里大家明白为什么中兴给这款手机起名为GEEK,其实它还有另外一个名字——中兴 V975。

小米手机爆降300 2000元内超值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V975详细资料

  中兴V975的外观设计并没有什么亮眼之处,依然是采用了直板触控的设计,正面是一块720p(1280×720像素)分辨率的5英寸显示屏, 由于采用IPS技术与新一代OGS贴合工艺,中兴GEEK屏幕在强光下的可视程度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机身背部的设计采用弧面设计,正常握持状态下更加 贴合手掌曲线。

小米手机爆降300 2000元内超值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V975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是其最大的亮点,继联想K900之后英特尔凌动Z2580处理器的第二次亮相选择了这款机型。该处理器是英特尔在今年发布的 三款处理器当中最为旗舰的一款,主频同样达到了2GHz。根据Android 4.2深度定制优化的MIfavor UI也是一大亮点之一,相较原生系统,MIfavor UI比较大的改动多集于通知栏与程序菜单。

  中兴GEEK V975(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1888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