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商店应用突破17万

2013年08月14日 07:2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从2012年1月到2012年6月,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软件数量从起初的50000上升到了现在的100000。不过从去年后半 年开始,应用的上升速度发生了减缓现象。这个趋势一直持续到了2013年5月,11个月过后,微软的应用商店软件数量达到了145000款。不过好消息 是,从此时开始这个新增应用数减缓的现象就此终结。

微软:Windows Phone商店应用突破17000
WinPhone应用突破17万(图片引自Phonearena)

  日 前,微软官方刚刚又公布了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现在的应用数量达到了170000款,其中提升的这25000款应用可以说在2个月内迅速完 成。当然,微软也表示像Instagram这样的知名软件进驻Windows Phone平台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微软希望通过告知开发者 Windows Phone平台应用增速又恢复到之前那样快的结果来吸引更多开发者加入该平台。不过考虑到和iOS和Android应用数量依旧差距很大 的现实问题,微软提升应用的质量也是必须考虑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