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2惊艳亮相 六款窄边框四核手机盘点(2)

2013年08月13日 09:3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超窄边梦想探寻:魅族MX2(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白色魅族MX2荣耀上市,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要比之前更加通透,白色历来就是纯粹的代表,所以白色魅族MX2也有着与众不同的清新感觉。而对于 始终在意超窄边设计的魅族手机来说,这样的盘点肯定是不能缺失它的身影,即便它早已不是最窄边的机型,但是我们仍旧应该向始终坚持这一信念的魅族科技致 敬,而且我们也更加期待魅族MX3的惊艳。

爱七夕更爱暑促 红米领衔实用机大比拼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2详细资料

  白色魅族MX2正面依旧采用的是一块4.4英寸的夏普全新IGZO-LCD面板,并采用了New Mode 2显示技术,画质更加传神。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录制等。此外该机核心方面还内置一颗主频1.6GHz的MX5S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性能表现还是非常强劲。

爱七夕更爱暑促 红米领衔实用机大比拼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2详细资料

爱七夕更爱暑促 红米领衔实用机大比拼   爱七夕更爱暑促 红米领衔实用机大比拼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白色16GB魅族MX2在京东现身,而它也成为了官网之外的又一重寻找,白色版的魅族MX2显然更加纯粹,极致也是一种美,无论是前还是后,白色的布局更显通透,而且其虚拟HOME键也被夹在其中,唯美的光环,彰显白色魅族MX2的另类之美。喜欢魅族手机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一番,特别是白色的16GB魅族MX2售价仅为1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可错过。

  白色16GB魅族MX2(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