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iPhone 5C 3000元级人气手机盘点

2013年08月13日 08:32   手机中国 微博   

  近期,随着红米的开卖,又有不少最新的产品曝光,各大厂商都在卖力拼搏下半年手机市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苹果公司了,在“后乔布斯”时代,人们更关注库克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除了按苹果“大小年”的惯例推出升级版的iPhone 5(传闻称iPhone 5S),还曝出了一款“廉价版”的iPhone,根据谍照该设备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5C(传闻C为colour的意思,代表多彩色机身)。这也是苹果首次推出低价版iPhone来调整自己的产品线。

  据传闻称,iPhone 5C将采用非金属的外壳,而由于定位低于iPhone 5S,所以笔者猜测该机的硬件配置应该低于iPhone 5或与其持平。更关键的是,有消息称,iPhone 5C的定价将会在3000元左右,而且笔者预计刚上市时候的售价将被抄得更高,等待时间比较漫长。笔者认为iPhone 5C并不靠谱,冲着体验去买,它给不了您极致的体验,冲外观去买,新款的iPhone要比它更耀眼。就目前市场而言,3000元的价位,可选性有太多太多。

  3000元左右的定价,在笔者看来绝对是一个智能机“黄金价位”。在这个价位里的智能机,可以说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可以满足用户的的日常需求,可挑选的余地很大,完全没有必要苦苦等待iPhone 5C。今天,笔者精心为大家挑选了一些3000元左右的人气智能机,款款都是精品。闲话少叙,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呈上《完爆iPhone 5C 3000元级人气强机盘点》。

  2599元:三防四核蝴蝶

  HTC Butterfly(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Butterfly是HTC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一款三防四核五英寸产品,该机外观造型沿用HTC一贯的设计风格,其正面配备一块5.0英寸 Super LCD 3电容触控屏,分辨率则达到了1080×1920像素,内部搭载一颗1.5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如此强悍的配置,再加上三防功能,其潜力不可小视。如今该机价格跌至冰点,但综合素质依然强劲,对于3000元级的iPhone 5C,绝对完爆之。

两款齐降1200元 超人气强机跳水TOP榜

点击图片查看Butterfly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HTC Butterfly采用直板触控造型,其外观延续HTC经典设计风格,简洁大气。该机配备一块5.0英寸Super LCD 3电容触控屏,分辨率则达到了1080×1920像素,ppi远超视网膜屏幕级别,达到了440ppi,显示效果极为细腻,外屏更是采用第二代康宁大猩猩 玻璃,坚固耐用。该机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性能极佳。

两款齐降1200元 超人气强机跳水TOP榜

点击图片查看Butterfly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也十分强悍,它内部搭载一颗1.5GHz主频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极其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当下最新的Android 4.1版本,界面更加华丽,运行大型游戏毫无压力。

  HTC Butterfly(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21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