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下的黑白配 七夕情侣档手机推荐(7)

2013年08月13日 08:1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魅族MX2(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魅族作为国产手机最早效仿苹果的手机公司,其推出的手机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并且与小米一样拥有很多粉丝。魅族MX2整机非常漂亮,正面整块玻璃设计显得大气时尚,16:10的屏幕看起舒服协调。并且搭载了独有基于Android的Flyme系统具有很多人性化功能和服务。

小时代下的黑白配七夕情侣档手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2详细资料

  魅族MX2机身其正面是一款4.4英寸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该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6GHz的四核MX5S处理器,并搭配了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搭载了Flyme 2.0(基于Android 4.1)操作系统,运行流畅。该机配置了双摄像头设计,前置200万像素和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机身背部配有LED补光灯,拍摄效果非常不错。

小时代下的黑白配七夕情侣档手机推荐(7) 小时代下的黑白配七夕情侣档手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2详细资料

小时代下的黑白配七夕情侣档手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魅族MX2是魅族家族中卖的不错的一款手机,机身正面大气的外观也是各位朋友喜爱之处。机身搭载的不错的配置可以很好的满足日常工作娱乐需求。黑与白的和谐混合于机身,更能凸显情侣们如胶似漆的爱情。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